close

以前下班很常跟我們那組ㄉ人來京華城吃晚餐.........以前都很命苦加班到8-9點...


京華城一如往常的人煙稀少...來到這家日本料理...享用輕懷石料理


我選ㄌ 陶板豬懷石套餐 nt580 ~ (其實是我沒吃到內湖網路上流傳的那家平價海產批發料理.....只好改別家,內湖金泰料理真是讓我又害又恨.......排隊都沒有前進的感覺....師傅切盤大約20分鐘才出來一盤...等到我頭髮都要白ㄌ... 哼哼......我非得想辦法吃到它.....i hate 排隊又沒前進感)


 


很小份的生魚片捏.... 不夠啦 .......道是鮮度還不錯很ok


這道很酷...有點甜甜的醬汁(好像是哈蜜瓜ㄅ...有點忘撩)....蛋捲內包蓮霧在裡面其它也是忘ㄌ..不過挺不錯吃ㄉ加入水果調合


炸物.......我沒很愛....冷ㄌ......勿過肚子餓ㄌ所以我有吃完.....我還吃到我不愛ㄉ小玉米筍....而且我是吃完才發覺.....ㄘㄟ


陶板豬壽喜鍋......普普.......人家也是有把它吃完.....豆腐/金針菇/豬肉/杏包菇都是我愛ㄉ


鮭魚蒸飯.......賣相很不錯......可是我不愛吃飯.....加上前面幾道我吃ㄉ慢.....倫到吃它都冷ㄌ....那我更不愛ㄌ  


接著晚上去看3D 血腥情人節...........我ㄉ媽ㄚ.....一直砍人很逼真.....都是在砍砍砍.......很沒劇情的片3D 片要價nt 350....感謝有人請客啦........不過我還是想看我偶像馮迪索的玩命關頭4啦....至少不會看ㄌ我2天都消化不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