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2013


 


林千約吃下午茶,原本他想看的電影居然大台北都沒有上,要去中和環球才有,我就說那放棄,你跟你的BF 去看ㄅ,哈哈


這次是她找的 ~ 可惜假日無法用優惠卷


Pinknic 野餐吧 ~ 下午茶


在東區216巷鼎泰豐後面啦 ,那邊的街道1樓都是各式各樣的餐廳 





 


庭院白色系 看起來很乾淨,也在炎熱的夏天裡看起來涼些


Menu 像是畫報


 



果然人家說menu 右上角 有wifi 密碼歐,因為在1樓內 3G 收訊有時候是死角, 給wifi 好方便大家使用



林千滴 : 早午餐











我的芒果煎餅











逛逛東區 又繼續晚餐啦...哈哈哈...因為走的腳痠 又熱, 進店裡吹冷氣ㄅ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 


 在我上次去年輪蛋糕下午茶對面毆,很好找,因為很多家下午茶都在我的list 上,有去附近都可以完成我去嘗鮮ㄋ



我看到有人借用兔子頭套在拍照,就去拿來玩,哈哈哈


 


林千 拍照最基本的pose   ,很愛比讚歐


這張好友fu





今天下午茶害我 MJ 手機殼 + 桃紅鞋都跟左右桌撞, 真是的 , 因為我們都套驗跟人家撞衫撞啥的,結果都是他先幫我看到,害我好糗歐,躲都躲不掉





一下午在外面,風吹得我頭髮都亂ㄌ說














林千的漢堡餐





我的法式達 包薄餅吃










某日跟守2 約看電影 : 玩命關頭6


由於拿票的守2 遲到,我們拍照給他暗示,哈哈哈,  結果他回應我們一張照片是 嘴唇 ,妙ㄅ ~











我家這邊有名的鴻金寶 臭豆腐 , 好久沒吃啦







6/7/2013


 


今晚約看 : 地球過後


 


同樣拿票的守2 有遲到,所以叫安哥 作可愛動作 拍照給守2 ,結果守2回應我們一張 比中指的照片,哈


我們也傳ㄌ 嘴唇照片給守2 哈哈哈





天氣太熱 我洗完頭還是把頭髮綁起來,風格不太一樣ㄅ





最近上好多的電影,我好多想看歐,哈哈哈,每周都安排一部.


我跟守2 看電影都會小聊劇情 ,肥原本看電影不講話的,現在已稍微加入talk,這樣才有意思嘛,情節過討論都too late





看完去夜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