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今天要拉車啦 5hr ,要離開卡帕多其亞啦.


今天早餐還算可以有熱湯搭配


我來這邊吃最多的就是每餐都有的番茄 跟黃瓜 哈哈哈








右邊有一個細細高塔 就是叫拜塔


早上5點大廣播  可蘭經 ,很多地方都有











早上7點 月亮太陽同日





旅館遠處就可以看到熱氣球歐





月亮



休息站大家又開始 shopping 哈哈哈,都好漂亮歐 ,真的要買都買不完ㄝ,光打包回去就很麻煩














市區 附近蓋的大樓


看起來都乾乾淨淨


有些廁所要 1 里拉 (17.5 台幣)







古驛站


沒啥人 裡面超冷 太陽沒照進去,感覺很陰森ㄟ,結果大家很快出來又去旁邊逛紀念店 ...噗~


























梅夫拉納博物館


孔亞是回教信仰中心,伊斯蘭教風味十足,保守純樸的民風,我家導遊完全部像,哈哈哈


 



由於要保持安靜,所以導遊也不能講很大聲,除非一直走在他身邊聽講解,


所以我們都會帶上耳機聽領隊遊解說中文,但他翻得粉差ㄝ,我英文程度也沒特好,他翻得比我還差ㄅ,哈


所以我還是盡量都走在帥導遊旁邊,他講解時也會看著我講,ccc 我有支持他當好學生









裡面有學校/宿舍/清真寺


她們宗教信仰很虔誠





導遊很認真的講解歐











外面小市集 ,其他人都上車了,剩3隻小貓在拍照, 導遊還是等我們拍完, 說 快點 快點 (中文)

















瑞士人 小孩真Q ,他爸說 當然可以拍照ㄚ 說不定他會在中國很紅 哈哈哈,不過小孩不讓外人抱認生


有名的apple tea


她們的apple tea 算好喝ㄝ ,有些博物館賣 10里拉, 這家賣12 里拉 一模一樣包裝


標準的旋轉舞雕像瓷器







又一各古驛站 用午餐 ,很會利用改建,沿途上每40km 會建一座驛站,讓以前的駱駝商隊友是當的休息,蘇丹王很厲害為了保障商旅安全建很多個,順便促進貿易發展.


不過現代很多都是廢墟啦 要不就改建為餐廳


 


P.S 左下角有個人影就是我家導遊,陽光下一副帥哥樣坐在那抽菸,最後跑來紀念品小店催我們,


       小店老闆還比他會講多點中文單字呢,他只能笑笑帶過,我好喜歡跟他逗嘴歐,真是一各妙人









古驛站鄂圖曼鐵板料理   4人份 ,外圍都是牛肉 菇類,挺有味道 部錯吃


有人不吃牛


像我不吃羊


就改成雞


這邊回教國家沒有豬肉


前菜 碎牛肉捲餅




導遊跑來教我怎麼吃,要捲起來吃,她說我可以很快學習成為土耳其老婆, 我們那桌都笑啦.


我說那你會有很多老婆ㄟ







我超不愛的生菜 =_=!  台灣的好吃多ㄌ




番茄濃湯有味道ㄌ 不錯喝


p.s 有時候遇到的湯完全沒味道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味道怪








好吃ㄉ麵包 有彈性 不乾





下午整各拉車5hr 去帕慕卡雷 ,要去看棉堡囉,心苦搭車是值得的.


幸好遊覽車跟飯店都有 wifi ,太開心了.土耳其跟澳洲通Lime 比台灣還清楚ㄝ ,真神奇.


車上聽音樂猛睡 總算抵達啦


 


晚上到4星溫泉飯店 好多旅客歐 ,果然很大家旅館,有spa 池,晚上buffee 種類也很多,但由於還是偏他門國家口味,我愛吃得沒有幾各,反正看起來會吃得我都拿一各try try ,只吃一盤done . (如果是美式風格應該會更吸引大家)


我在土耳其都吃很少 不過也都不會餓,到是喝很多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