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5


 


今天臨時更改行程,改去跟奶奶共進午餐,中午還真熱哩 >"<....夏天跟冬天都不適合走在外面


由我上樓去接奶奶,奶奶馬上說: 不用上班啦,我說是阿 ....


她們都能體會我現在先休息不工作 而不是找不到工作,畢竟我的工作都是一直連續做,很少遇到找不到,哈哈哈,大人不擔心 這樣我的壓力也不會太大.


 


我要為我的NEW 想法好好  TRY TRY....



 



據說老哥已經去訂一支HTC 手機...怎麼幫我拍照還不是很會用阿,把我拍這麼暗 >"<


 


男生部都電子產品很厲害嗎 ?


 



 


 



 


















跑去以前勵行街偷看以前我家變成怎樣啦,賣給人家後,當然大興土木 做吃的,挖 連門口方向都改...>"<


我以前的房間變成客廳啦 ...COOL 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