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哥哥早上去永和接奶奶來這邊吃港式飲茶 - 避風塘


嘿嘿 我在上海也愛吃避風塘


 


我的新捲毛>"<.............我老哥說很熟..........








 



 


為何都說我門兩個很像ㄋ...............>"<....不過我兩ㄉ白髮都很多





這小鬼居然吃燒肉居然只是把肉汁咬過後吐出來



好像假髮歐>"<













好吃的油條腸粉 有個特別的名字 : 鬼滑蝦米挖溝 忘記ㄌ



 


ㄟ 只有小鬼看到我再偷拍



 







3 位媽媽 母親節快樂阿


 






說我拍他把他拍胖 ... ><



 


奶奶很疼的孫子






吃完結束最爽的就是他啦.....唐姆熊玩一圈.....不過他坐每樣設施都沒有笑.....超怪


 


好久沒完投籃球,投到第2 run ,我的手好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