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Raining weekend.....5 點開始我們4點過去排隊,排到第4名還有位子等歐....後面ㄉ就沒啦要撐傘站的等,幸好早5分鐘進來等,後面馬上一堆人來... 好加在ㄟ 


 


門口就像眷村一樣,矮矮的一樓平房





只剩我們2個有空來吃,坐4人位很大....爽


酸白菜火鍋湯頭不錯喝,我喝ㄌ好幾碗歐,白肉配著酸白菜吃很不錯,夾ㄌ3排的白肉跟原本店家給的一大排都吃燙完ㄝ


Beef  


好像都燙太久肉都老ㄌ,沒我想像的好吃,還是說要牛五花會好點嗎 ? 對牛肉不熟


冷掉ㄉ薄蔥油餅.....後來我有加點....熱的沒冷的好吃ㄝ...我總共吃ㄌ4片....


很薄的餅,我愛這個


熟的冷盤


白白ㄉ是冬粉類應該是有經過酸白菜鍋底燙過ㄉ所以有酸酸味,其它就 so so


另外一個豬肉凍切片是過年都會有ㄉ...




碳火煮的火鍋好像吃起來就是跟一般電池爐火鍋不同ㄝ  


湯頭酸ㄉ剛剛好 ,吃這個就不用太多種類下去煮就會很好吃   難怪外面都排滿ㄌ人


P.S  趕5點之前排的比較有機會吃到,沒限時間吃後面的我覺得要看運氣慢慢排


冰櫃可任意拿的就這些...其他要跟裡面餐廳點,他現切 現做


白肉真的川燙一下就很好吃嫩...真的不要燙太久....來回刷個4下就好ㄌ    口感才 會好吃  不要以為是豬肉就要燙很九歐




在場的紅衣服都是阿糾媽在服務歐 ,我們都一直有休息在聊天,阿糾媽就會走過來說 加油吃歐,外面還有很多人歐




 BO 小姐 這次戰鬥力很遜,她說只吃ㄌ早餐到現在,一開動衝太快才20分鐘就說飽ㄌ


留我自己奮鬥,還好我後面燙的肉他都是有吃....哈哈哈


NT380/人 ,滿便宜的 不收服務費




我吃ㄌ好多肉歐




吃這鍋,可以看到每桌不時有人站起來撈......哈哈哈....馬上一下就滿滿人...我們算吃很久1.5HR,別桌都已經翻桌我們還在吃,他沒限時所以也勿會趕人


週一~週五滿6人可以訂位


週六只能現場排


吃飽閃人還不到7點ㄋ,我們就去師大夜市逛,2個人都很有收穫,買ㄌ鞋 /襪襪  /長版T  (Bo 腳濕了更厲害直接穿,由於她今天也先到,果然在等我ㄉ時候也先開市啦,真是不放棄機會耶)


師大夜市算真ㄉ滿便宜的,390 的鞋品質也不錯,總不能都一直買貴鞋,便宜鞋也要中間穿插反正一季就可以丟啦,而且都還是流行款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