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11月第4週是松山區有優待,所以是對折票,難得週6是出大太陽得好天氣,坐bus 去松山機場坐接駁車.


滿快速的,而且滿多人都知道這邊有免費公車可以搭,一看就知道哪邊等車


10來分鐘就坐到啦....我們先到圓山區 ,主入口拍拍照



我根本沒法早起,週6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吃完我ㄉ燒餅油條, 投個票(上次沒去投票被念,這次多乖去投我愛ㄉ唯一一個里長),下午去逛花博囉~


全票300


下午票 200


我綿是松山區對折,所以是 100 大元而已歐


明年3月份結束前還有3週都是for 松山區ㄉ," 五秀ㄅ"



下午去排爭豔館人比較少,只排ㄌ30分鐘ㄝ,之前有人說要1個多小時ㄋ


其實我棉是先去逛外面平面得花再繞回來ㄉ,所以我相機沒電啦,用手機拍 =_=-!


室內有調節溫度,很多蘭花要照顧好ㄋ




得獎ㄉ :銅牌


p.s 怪ㄉ事,我一直只看到銅牌 跟佳作....其它金銀牌我都沒瞧見


室內往外拍ㄉ七道彩虹區....好鮮艷歐






晴空萬里,但風好大歐,頭髮一直亂吹,倒置我晚上頭痛>"<


我最愛ㄉ波斯菊,也是生長力最強的小花花






流行館




走ㄌ2個小時,我ㄉ腿開始酸ㄌ




很多都要排隊 跟拿預約卷  ,所以繞去 美術公園區 瞧瞧


荷蘭木箕鞋


各國的花園庭院




這是 "不丹" 歐


說這是祈福的鐘,我也跟著大家3個順著轉....


我真的累ㄌ,平底鞋走ㄉ腳底板好硬好酸歐 and sleepy..........  ,到晚上6點閃人,我不行啦


剩新生公園 跟大佳河濱 還沒看,果然不可能一天看完,要人命ㄚ


短短一下午只能走馬看花,到處都是人,椅子上也都是人,每個景都是人,根本不是看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