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010


 


今晚不太熱,上饒河夜市吃吃喝喝ㄅ~        P.S 我倆還滿常上夜市吃,加上兩家很近, 呵~


原本是要看電影啦,但我覺得遠,加上另外有人不去,那就選近ㄉㄅ~ 


我棉吃ㄌ 燙魷魚,燒烤,臭豆腐,水煎包,西瓜汁而已歐,夏天真ㄉ讓人食慾減低ㄝ~~~


我最愛ㄉ燙魷魚,這家" 魷魚大王 " 很有名,超好吃,上次去逢甲夜市吃ㄉ醬不好吃>"<


我推這家,吃ㄌ5次ㄝ,一份100 很多魷魚歐,在夜市的中段處





 醬汁粉美味的蒜 + 辣 + 九層塔味 100 分啦





第2攤我愛ㄉ乾淨燒烤





它是用盒子裝的歐...讓吃ㄉ人手不會用髒,又方便吃


還有配上幾片撕小片ㄉ生菜,真讚ㄋ,不油膩


泡菜豬肉好吃!!


p.s 由於夜市邊走邊逛,我馬上買ㄌ小型小豬隨身電風扇....老闆附新電池給我捏





阿Ju 小朋友看到啥都買....衣服,耳環,愛情小說,餅  700 多......哈哈哈


我也買ㄌ1件 150 ㄉ窟窿t-shirt + 450 ㄉ黑白花連身褲裝


老媽看到又說,我為 ㄌ長灘島也買太多衣服 ㄌㄅ,我說海島國要買便宜ㄉ去,貴ㄉ我不要穿去浪費怕弄壞,


哈哈哈 ~               P.S  老媽說  便宜ㄉ我穿沒幾次就不愛ㄌ,哈~  我回說:我盡量會多穿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