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至從我家爺爺過世,奶堅持不請傭人,所以4家隨時會過去探望奶奶....


現在奶奶比較不會拒絕跟我棉出去吃飯,因為都很難得湊齊吃飯ㄚ.


2位姑姑是每天都會去坐坐ㄉ,陪伴奶奶 . 不過這次有點糗,奶以為我們中午要過去跟她吃飯,她弄ㄌ幾道菜,我棉想說她一個人吃ㄉ很簡單...怎會出現這麼多道??  下午4點多我棉餓ㄌ,奶端出她中午做的三杯蛤蜊,蛤蜊湯,三杯茄子  讓我棉空腹吃掉 .... 好好吃歐


從小我覺得外婆做ㄉ最好好吃,再來是奶奶,爸爸....我家老媽最後.....因為她很幸福50幾歲才開始做飯ㄋ....哈哈哈~  不能說太多壞話,因為現在我家是老媽掌廚


 


永和這家客滿樓...7月才開店....最近促銷買五送一,所以都是大排長龍a


我棉5:30左右去等,等到7:15 才有位....中途我一直對這兩位老人家詢問,排不下去我棉就吃隔壁日式料你理,奶奶都回絕我說,都排ㄌ 總要吃到好勿好吃,才可以找2位姑姑來ㄚ....哈哈哈,一把年紀也是會想要記得找女兒來吃... (還好我棉都有椅子坐著等,不然我老早     投降ㄚ )


這家飲茶店開了9家左右,每道45元...難怪排隊ㄉ人真多a.........大家都好有毅力ㄉ排歐>"<


我棉點ㄌ12道....它連飲料也算一道歐...可惜有些想吃ㄉ他賣完ㄌ....可惜a....太熱我喝芒果汁都飽ㄌ


臭豆腐


港式撈麵


鮮蝦卷餅


奶皇包



蠟味飯


蝦仁腸粉


鮮蝦腐皮卷


牛肉丸


鳳爪


滷大腸+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