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2010


 


這次支援設計部Nikki 幫忙當麻豆,穿她設計的款式,其實也都是copy 現有客人款,改良布種/款式啦,


沒真正設計啦,真正設計師,以前G.U一位美國客人,畫圖/選布/配色/尺寸都搭ㄉ超好,最利害的是她選用ㄉ布是她下的起的


 


由於這週下午都是雷陣雨,外拍改成早上,搶晴天拍,戶外景真的比上次秋冬款在室內拍好ㄝ~


 


第一套!!!


在星巴客換裝,星巴客勿給拍ㄉ,所以只好在旁邊ㄉ全家拍....哈


穿上小花贊助ㄉ高根鞋鞋


Lace 短裙是我個人ㄉ Mango 啦~


林ㄚ千贊助的黑色漆皮手拿包


超納悶買這難穿ㄉ鞋,頂多好看拍照捏!


搭檔的蘇菲超會擺pose 捏,難怪連2季 設計師都找她穿...ccc


我太容易害羞啦...哈....真不自然


P.S 蘇菲ㄉ飛鼠褲也是我ㄉ歐~




LACE STYLING




看成果! ㄟㄟㄟ  不錯ㄝ


皮膚膚質都不賴




我ㄉ攝影師   哈.... 靠他ㄉ類單眼景美景




夏天熱ㄉ要死ㄝ


才拍一會就回去換下一套


設計師幫我棉分類.....誰穿哪款....只要我穿起來不胖就好




我超愛拍側身照ㄝ....很不自覺歐~


 



 


我同事40幾歲2個孩子的媽,超會矲雜誌上的pose....難怪她連當2任麻豆a~


我ㄉ臉裝不了可愛,因為我臉瘦,不夠肉,如果我是肉臉多好....要我裝多可愛都沒問題啦~~~~



我走貴婦風


同事走可愛風


當天早上上班時間,外面可是一堆穿西裝打領帶的人ㄋ,怪異ㄅ.....以為說外面人應該不多,結果好多人看歐,加上星巴客一早就坐ㄌ8成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