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0


 


我棉HBI team 的最大宗布廠來訪....香港冠華....上櫃上市公司啦~


中午去Sophie 老公開的餐廳吃飯,讓我很訝異這次居然是布廠請客ㄝ....難得~


2 個港仔長的好相港劇的明星歐...


 


第一個Brian ...第一次來台,客人說他很帥歐...今天來我先念念他為何delay 我的東西 又亂寄我的東西...哈哈哈...我說你就是客人說帥的Brian 歐.......普通話還不錯~


我對他說: 你長的很潮男...有型ㄝ .....結果大家也接著虧他..哈


 


最後一個Curtis ... 來很多次,報價的...很客氣很紳士.....長的乾乾淨淨...可惜後腦禿頭ㄌ>"<


所以說10個禿9個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