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7 -


總算放晴不下雨啦...肥約看電影...她很快速聯絡好大家出來看電影( 這時候出現好效率ㄌ )...


P.S 謝謝李大戶請客....感恩ㄚ....我棉看ㄌ : 奪天書....大家都沒做功課,一開始都看不懂在演啥....哈哈哈....肥還一直傳簡訊勒 沒心在看ㄋ=_=!....無言~


因為等李媽從關西回來....看晚場8:10....就在紐約樓暇隨便吃啦...鬥牛士 ....我被騙ㄉ它更本不是鬥牛士,它沒有我要點ㄉ餐....吼~ 招牌混淆我....結果是鬥牛士旗下的....哼哼哼.....山寨版


 


p.s 原本是要吃肥想吃義大利麵....他回國出去ㄌ幾次....居然每次都客滿要等很久....所以跟她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錯過好多次機會歐....命中注定吃不到!!!



我戴ㄌ新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片啦.....感覺差異不大ㄝ.....哈哈哈



看完10點多在外面星巴客聊到快12點....哈...天氣暖多ㄌ晚上室外都不用穿外套ㄝ...居然到年假最後2天才放晴....唉~整個遜掉啦


我晚上不能喝COFFEE ...點ㄌ熱可可...結果害我晚上回去洗頭洗澡後睡不太著....太'亢奮啦


初8 -


一大早前起天奶奶通知 ....爺爺百日 所以要上山祭拜...全員到齊ㄟㄟㄟ....不到8點老媽把我棉挖起床....吼~累a~


山上有夠熱出,給我出大太陽 .... 大家早到在等大叔叔一家人... 所以空等很久....我跟表妹就在旁邊一直聊天,中午吃ㄌ韓國料理....燒雞配黃瓜真好吃a


 


下午肥1點多傳簡訊給我想出來.....我在快2點看到 ,回說要回民生社區啦....馬上在時間很剛巧肥call me,


我ㄍㄍ剛好開車到凱悅...,ㄍㄍ立即開到華納放我下車跟肥約會...哈..


車上還有我表妹...她順便要跟同學約在五分埔...她說小玲姐: 好快速閃人歐


如果我被載回家,我就會懶ㄉ再出門啦....大好天氣怎可放過ㄋ....最後一天要拼命點玩啦


真ㄉ終於給肥等到古拉爵啦 ....她可以吃她愛吃ㄉ意大利麵啦 ...下午3 點多>"<... 這家我吃膩ㄌ....公司之前聚餐很愛這家


 


我吃過只好陪吃小點囉....結帳我ㄉ是300....肥吃套餐也不過300多...她說我很凱ㄝ...吃這麼好,沒辦法我沒有很餓...只能全部單點啦 ^0^


我ㄉ炸豬肉蘆筍芥末捲  .....好吃 ...可以再辣點  nt 70



我ㄉ烤田螺....好吃QQ ...上面搭配炸麵包穴....口感不錯  nt110



肥給我吃它ㄉ套餐甜點 -提拉米蘇....好吃優~



講講我今天陪買ㄌ啥 :


肥 - 買ㄌ 一雙愛迪韃球鞋 + 男用戒 +襪子


我 - 買ㄌ之前看中ㄉRoots 羔羊外套6800 打7折歐 + 愛迪達球鞋 (我之前網路上看到顏色滿不賴ㄉ,介紹肥也買,加上我紅利積點可以折840元....爽a)  提ㄌ一下午我本身外套+新外套...手有夠痠ㄋㄟ,幸好我ㄉ小腳鞋要調才有貨....ccc .... 正好,我也不想提啦,以後逛街還是找男生來幫忙提好ㄌ....my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