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3攤喜酒啦~


這是嫂子弟弟的wedding ....呵....他也是屬於閃電結婚的.....超快呢!!


祝福他們新婚愉快百年好合啦~


p.s 新娘身材很有料歐.....呵....難怪之前一直叫嫂子趕快生.....今天總算瞭啦~



新郎很酷ㄝ...一點都不緊張.....第2套衣服換完唱歌接新娘子出來a....還有棒棒糖可以拿ㄝ....我a 到2支..現在結婚都要搞點噱頭.....上次同事婚禮是送棉花糖....那我結婚要來送啥ㄋ.....人家我真的想結婚啦....希望未來可以在家相夫教子....哈


龍蝦拼盤....這次我吃到好多歐...哈



這次湯圓是用餅盤裝ㄝ....hah.......我最愛吃ㄉ小湯圓.......p.s 我也愛吃客家鹹湯圓




羊排.....一點都勿感興趣...but 底下ㄉ薯條我很ok .......這是打包最多ㄉ一道菜>"<


櫻花蝦油飯.....我不愛吃油飯....不過今天餓吃ㄌ一小碗.....熱騰騰的不錯吃ㄝ





荷葉蝦.....&  蝦仁卷.....


這次喜酒有吃飽......而且粉飽....因為同桌ㄉ親友到處去敬酒.....後面幾道都沒啥在吃...呵


喜酒菜都不錯吃...呵......姐妹們何時換你門ㄚ....我要吃喜酒啦~



早上出發前....9點被叫起來去洗頭...hah...給人家按摩完才回神化妝


我家都長好相歐...我看ㄍㄍ都會笑....因為我會覺得他跟我長ㄉ好相歐...而且他是像老媽ㄉ小嘴巴...我是像老爹ㄉ嘴巴...哼哼~




我ㄉ秋冬造型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