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大年初二  1/27  回娘家


 


小阿姨來我家~  我覺得我們家ㄉ都長的好像歐


我家幼稚ㄍㄍ跟嫂嫂




初2因為等ㄍㄍ從嫂子家回來我們才去奶奶家集合...


結果害一堆親戚等我一家人吃晚餐....真是尷尬.....因為ㄍㄍ早上下班中午去嫂子家吃飯....奶奶只好把我們家的聚餐改到晚上...之中另大姑姑非常不爽...說等著個等那個ㄉ....hah


明年可能要調整一下...我家這邊吃中午....嫂家要吃晚餐....原來結了婚的人要2邊跑ㄌ....那意思等我結婚回娘家我是看不到我家ㄍㄍㄉㄝ.....詭異


 


 


永和敘香園江浙餐廳 ~


吃ㄌN 百次ㄅ....吃到店經理送太多小菜還被fire ㄌ....哈


上面這道是炸田雞 +薯條.....ㄟㄟㄟ  超好吃ㄋ....給它5顆星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分2桌...一桌是點菜...我們這桌是小孩桌是單點ㄉ....看到大人那桌上ㄌ龍蝦....我就跟小嬸倒說: 我們沒有a..我們都是上小點心類差這多...她就去向她老公要...所以我們也凹來一盤...哈......我就是愛比.....吃ㄉ菜當然也不能輸啦




我的強表哥 and 彤堂妹




之前還陪小鬼玩磁鐵芭比娃娃換衣服....小鬼就會自動來找我玩...hah  小鬼喜歡我a




這張是小喬羽拍ㄉ....給它一個糢糊


這張要我幫她拍....姿勢可以擺很久不動ㄝ....哈...她老媽訓練的好


小叔叔一家跟爺奶


p.s 揚揚堂弟...這次見面有進步ㄌ....看到我會叫我小玲堂姐ㄝ.........cool ....我這個國二的酷堂弟這次表現不錯




小姑姑一家跟爺奶


小鬼這時候突然不受控制ㄌ....哈.....不給拍......笑死我...這家大人我剛剛還跟她玩的很樂....怎麼我一轉眼她就鬧情緒啦....哈




大姑姑跟爺奶 and 只吃牛肉ㄉ菲傭.....哈


p.s 表哥表妹不在台...所以大姑姑抓菲傭來充人數




我跟我最愛ㄉ老媽....老媽啥事都要問我...啥事都跟我報備.....哈


老媽最喜歡說ㄉ名言: 你給我記住...不管是什麼那個人就被打入冷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