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大年初一 1/26 星期一


 


很多人都喜歡去行天宮拜拜...求平安求事業順利賺大錢....等等 ...我今天跟肥家來湊熱鬧


 



香爐那擠滿ㄌ人.......我個小....大家都是煙舉高走.....煙灰都飄在我ㄉ頭上ㄋ...這時候我就羨慕個高ㄉ


肥一大早9點多一直催促我趕快出門....我當然晚到....叫我自己擠來擠去去拜拜


向老天爺祈求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賺大錢a...我都是平安健康排第一ㄉ


拜完把桂圓吃掉 作用是啥我不太清楚啦...跟著就對ㄌ




人多到爆...走路都是被後面推著推著就前進ㄌ   進來跟出去是花最多時間ㄉ





紅燈時.... 4個路口ㄉ人全部蜂擁而上ㄋ....為何習俗初一就是要來拜ㄋ



麥當勞休息完畢出發去迪化街ㄉ月老廟 ~


路過大稻埕廣場.....以前會來ㄉ永樂市場



很古式建築上面寫  :  7x4 ...這是不同ㄉ區臣士歐...這棟應該是新蓋ㄉ不是以前留下來ㄉ



一邊走一邊肚子餓ㄋㄟ...........拜完才能吃



說我愛拍....我一喊還不是都自己抓角度入鏡呀~



霞海城隍廟囉 ~


來拜月老....請祂賜給我一段好姻緣....重新買一套香,金紙,糖,紅線 260 +50 =310



最後廟準備ㄉ平安茶....保佑平安順利,健康,愛情順利,賺大錢.....hah


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但是好的我都拜.........


我給祂喝ㄌ2杯....加強一下神力........


肥一開始只喝一杯....最後聽我跟李大戶一直講...她也去多喝一杯...因為我們說她現在是飄洋過海遠ㄌ點...神力怕勿夠要多喝點......哈哈哈



最後李大戶說要拿7顆糖.......吃一週每天一顆....曾經聽過去月老廟拜過後,拿廟裡ㄉ糖果7顆每日吃1顆,77 49天後會有靈動.....李大戶補充跟我說..... 49 天候會有" 正緣 "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啦...我希望趕快擺脫 小湯陰影 ...pls ~



 



完成我們的姻緣線......去華納看 " 新娘大做戰 "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