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打響了London Sole 的牌子...因為它我買ㄌ第一雙.....nt$6410 (原價nt$7900)


貴ㄅ....我下個月真的沒錢ㄌ ....賺錢真辛苦


 


它有名的是芭蕾舞鞋款.....純小牛皮製作的..........我今天失心瘋買ㄌ它.... 都是撥害的去ㄌ微風我看到它就瘋ㄌ...........我很難看中鞋子...所以它還不錯穿的情況下又遇到難得的85折....腳在美國一直逛操練它很久.....加獎它買一雙ㄅ....平底舒適好穿...而且它沒有分左右腳歐...專櫃小姐說穿久會依我的們的腳型出來....hah ~.....這雙酒紅色是秋冬新色歐~


 


只要穿起來舒服跟軟 基本上什麼鞋我都會買.......呵.....因為我很怕腳痛or 磨腳 or 腳型因為穿高根鞋而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