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每餐都沒好好吃....不是客人提供都是生菜沙拉要不就很趕 (為了逛街都隨便在food court 吃 ) 這是第3天lunch 總算有時間好好吃頓相樣的餐ㄌ....下午要去搭飛機去LA 囉~


 


這家是美國有名的連鎖餐廳....價位不便宜但也不是最好的...." The Cheesecake Facrtory "



外國人都喜歡邊晒太陽邊享用餐點...我eye 都快張不開ㄌㄚ..


p.s 話說到美國...只要在走路跟講話我都不會想睡.......只要坐下or 坐車我眼皮馬上掉下來...


i hate 時差 ~



在mall 的旁邊路口




Start ordering ~



餐巾紙都拍我是不是瘋ㄌ....哈.....因為出差沒景點嘛~將究背




我的鮮蝦雞肉燉飯好好吃...來美國反正亂點....菜名看完看內容物...感覺不錯我都吃的就點它啦~


美國食物很貴,衣服卻很便宜.....這餐吃下來也勿便宜還好是公帳...任意點ㄅ






Charlotte 這個小鎮....在公共場所都不讓我們拍照....我都被Mall 的警察警告ㄋ....走出Mall 外面某個女性路人也對我們說這邊不可以拍照......好鳥歐....可能是要防止copy ㄅ....


P.S A&F 店內也不讓我拍....我好想拍它那個鹿頭歐



 


這是最後一晚要回台灣....想說都沒吃到它有名的cheesecake....友人說那就買上飛機吃ㄚ...


(p.s 因為cheesecake 餐點份量都很多...吃ㄌ根本吃不下甜點...很可惜)


我們晚上10:40班機...一上機就因為時差很想睡....兩個人都陷入昏迷....睡ㄌ1個小時我門起來吃它....它都化ㄌ ......哈.....賣相都不好看ㄌ...結果一吃...靠....超好吃ㄋㄟ...不可思議離開冰櫃這麼久味道都還在....哈....爽......這一個要200多塊台弊...貴ㄅ...幸好它好吃....長程飛機吃這個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