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我第4次打漆彈....V.S Seednet ......


 


天氣爆熱我們要穿著野戰迷彩服........熱...


今早才沒打幾分鐘休息時刻...生理期的我感覺又非常不舒服了......眼睛一直眨....昏倒的感覺又要來了... 我趕緊喝口水坐在桶子上...跟我旁邊的同事說 我頭好暈歐..........接著....人家我又昏倒ㄌ... ....


 


這次很有預警...所以是倒在我同事肩上.... 聽說教練趕緊把我抱去休息室...又是潑水又開電風扇加上舒跑讓我補充電解質..... 不過有預警還是不能預防昏倒......幸好周圍有同事....太激烈運動可能要避免.....嚇壞了同事...真是不好意思ㄝ....感謝Nikki 幫我刮痧...下午我又是一條活龍a... 我需要再好好的做檢查ㄌ.... 不知到底是哪出了問題....貧血??? 低血壓 ??? 白血球偏低???不然下次遇到身邊沒人我暈倒 會自己醒來嗎???怕怕ㄝ~


 


這次戰況激烈....我有被打到>"<


左手被打到....馬上腫...痛



右上手臂也被打.................隱隱作痛ㄝ




手指頭也被打到....中3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