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戰利品 - 澳寶~


 


真是辛苦到手快斷ㄌ...因為安排逛街的週五,我們 " 提到爆 " ....聽說是很好用的焗油護髮乳...香港萬寧/7x 4有賣....有幾家還缺貨ㄋ.....提死我了>"<...  " 有血有淚 "阿....


 


第一排 : 李大戶買的..她"一大早看到"就開始提了...total 2.5 kg .... 她還買了別牌 "澳雪" 來用用看....~澳寶的迷失~


 


第二排 : Me ...經過3家我都各買一次...因為就是聽說好用....嗚...延路上一直扛著走....


 


第三排: 小肥 ...在我們第3買的時候她受不了誘惑也買了...而且她是在我們已經扛了4個多小時後她才買...她很克制買4條意思一下,所以她手上最輕...


 


香港是不太需要買紀念品的地方...這是我第4次來香港.....澳寶  我都還沒用過....就陷入迷失ㄌ...超討厭提東西的我連買3站...用盡我的11路...女人這點真的很強.... 給李大戶拍拍手


 



收到的人要知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