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收到我yahoo買的貓女面具ㄌ...ya~


沒辦法手不巧


我也不想用做的


怕會很醜


買ㄌ一些配件+衣服


我的獎金由 1000 用到只剩300 ㄌ


尾牙公司提供的獎金實在太少


以前我們公司每個人都可以得各" 幾萬 "ㄋ


所以我要守住我的300 大元....賺錢不容易ㄋㄟ(別說我愛買)


 


p.s 頭套好緊歐...是不是我頭大ㄚ....臉部被擠壓ㄌ.... 我想走時尚貓女路線ㄝ....


       這家公司我怕都玩不起來.....唉~~~我砸下本錢...希望我們業務一部會贏...哈哈哈~~~


      p.p.s.  我身上沒有環保元素歐.... 管它...想賴皮...


*******************************************************************************************


 


上衣到貨囉~~


褲子有點sorry... 我好肥歐...真是曝露缺點的衣服ㄝ....


還把我的小肥腰擠出肉來ㄌ..@@~(吸氣也幫助不大...慘ㄌ...>"<)


鞋子不知要搭啥ㄝ @@~


 


不管我們要得第一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