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


早上老爹去做腦部斷層掃瞄


醫生跟我門說


腦傷的很嚴重


所以沒辦法醒過來


現在會先用藥讓他腦壓降下來


只要開始用藥隨時會有危險



醫生還說需要2位直系親屬簽下同意書


看我們是否在危機時要做急救



唉~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還在等老爹醒來...


~~~~~~~~~~~~~~~~~~~~~~~~~~~~~~~~~~~~~~~~


主ㄚ....你可以再救我老爹一次嗎.....求求你


~我真的需要奇蹟~我真的需要奇蹟~我真的需要奇蹟~


您幫幫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