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今年中秋收穫比去年多


前幾天一家布廠送了12盒梨來


因為我之前下了" 一張 "數量" 很大 "的訂單(別人也有下啦 )


不過我那張他真的賺到..hah


所以今年有1 盒大水梨 + 1盒公司提供月餅 + 廠商累積的禮盒我有分到1 盒 + $1000 紅包==> 比預期多ㄝ,尤其多了摳摳部份~~~    小補一下啦~~ 不愛吃月餅的我,都讓媽媽拿去給奶奶家做人情...好歹我也貢獻 6+2=8 年了...hah ... hah ( M 小姐 你懂不懂ㄚ...唉)


 


p.s 不過有各同事很不厚到被她業務發現...偷偷私藏一盒....她是真不懂還是裝傻呢... 那個是要集中平分給大家的ㄚ...不知有沒有人因而沒分到ㄚ...


 


 


*** 公司年終可不可以多一點ㄚ  + 希望有獎金 (每次說也沒個下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