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的病用了這個治癌藥,算是滿穩定的 ... 高興 ...下週要再去照片看看整體情形,
老媽說 藥+管灌安速 1 個月要15萬 .... 好...好...恐怖歐...真是驚人...
不過對老爸有效是最好的...^^~
幸好老爹賣了房子有多的摳摳可以用,不然我的加分題只能贊助 1年,第2年要由老哥開始,
果然同醫生說的,一般家庭吃長久的會是很大負擔..." 小肥 : 我真的要開始省錢了~嗚嗚嗚"
 ... 因為當這些摳摳都沒有的時候,我跟ㄍㄍ的月薪加起來都不夠用呢....


 



能讓我dear  dad 多幾年我都願意,老爹..加油....加油...我最愛你了...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