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一部 : 連香齋歡送千惠小姐....畢業生


我跟Mavis 在最前面這張還滿好笑的,感覺我們變主角ㄌ...@#$%^&*??


怕臉大..所以我用" 雙 ya " 裝飾一下...哈~...Mavis 原封不動...哈


p.s 這次我吃沒發揮實力..可能第2次的素食已經吸引不了我了...羞....我有觀察到.. B ..V..A..T.. 都吃滿多的...其它的中看不重用..吃沒2下就休息ㄌ...  1 客 700多ㄝ... 還好我吃ㄌ很多起司cake..補一下..至少我覺得我有吃到300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