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桃園Emily 的ㄅㄅ過世了,頓時很難過,因為前不久偶才在台大醫院遇到她..結果感覺也沒隔很久,就突然聽到她ㄅㄅ的事..唉 因為偶親愛的ㄅㄅ也住在台大化療養病中,所以我能體會那種感覺,老爸也常說因為這次他住了2個多月,周遭的人來來去去,這種事見多了也就不奇怪ㄌ..呼 ~ 對偶來說還是很恐怖....


 


就像週日下午去陪ㄅㄅ,中途人家就小憩一會..結果突然聽到隔壁床出現很大的聲音..接著護士就按緊急鈕叫其它護士快來幫忙,來了3個小護士 +一個男住院醫生幫忙把並人抬回病床上,聽說那個病人氧氣罩不能離開..因為他亂動掉下床導致氧氣罩離開了幾分鐘...今天聽到ㄇㄇ跟偶說那個人走了...急救了2天還是沒用...好可憐歐...


 


現在ㄅㄅ已經開始作小劑量的化療,狀況尚可...最主要是ㄅㄅ能多吃不會反胃就好,ㄅㄅ目前精神也還不錯..因為沒有再拉...所以週日人群不多他會自己推著他的24HR營養針到處走走,上週日他慢慢走到台大前門處去聽倒扁得吶喊聲過過隱...呵呵 ~真是可愛阿... 白頭翁老爹(這是偶那ㄍㄍ替老爹取的), ㄅㄅ每次看到偶來看他,他都會很高興因為我會一直跟他說話,雖然都是重覆詢問他今天吃了什麼,有沒有拉,今天打多少東西...etc ..有時候他懶的回我...偶就會唸他說你幹嘛不理偶..你都沒有回家偶來看你你還這樣..他就會乖乖我問一句他回一句,晚上偶都會去買一些不同種類的晚餐給ㄅㄅㄇㄇ吃...像是鱸魚湯,烤肉飯..讓老爸搭配醫院提供的點心(粥..清麵ㄚ)一起吃,因為醫院的流質伙食真的.....非常不好吃...完全沒味道...所以對偶們家吃慣重口味的很辛苦,不過每次ㄅㄅ跟偶們一起吃,他就會吃比較多..因為東吃我一點西吃ㄇㄇ一點就可以多嘗很多種類..這樣感覺真好...希望他能恢復像之前胖胖的樣子..加油囉老爹~


 


~~~ 老爹妹妹愛你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