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夠好ㄝ...出大太陽


p.s 熱死我...我這個小胖子不耐熱又怕冷ㄅ..........哈哈哈...粉沒用


 


假日都睡ㄉ晚....11點多到淡水...先來進行第一餐...吃螃蟹....2隻100 元...價位尚可...倒是需要啃個老半天啦,撥說ㄉ對, 只有她會陪我來啃螃蟹,其它幾個牙齒都不好....哈


p.s 由於我把冰飲放在包包內,害我鏡頭暫時起霧啦 >"<


滿足ㄉ2個人....早餐也吃太補ㄌ吧....螃蟹+烤蝦ㄝ.........膽固醇會不會突然飆高ㄚ




烤椒鹽蝦....7尾120元.....尚可接受啦



這就是我倆ㄉ早餐約會啦




撒胡椒粉烤...所以外殼會有點辣.........夠味




第2次來....對它評價還是不錯,勿過美次來就是吃這2種....還沒嘗試別種....




~ 到此一遊 ~   太陽太大....我倆快睜不開眼啦...硬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