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太陽公公很賞臉,在前晚狂下雨的一天,星期天居然是很美好的出大太陽ㄋ


我臨時提議去淡水附近的天元宮看櫻花.....


有興趣的朋友要盡快歐...3月底前都還有花季~


這是賞櫻好去處最多blog 都會談到的地方,我褡捷運來,再去對面搭客運...感覺千里迢迢總算來到百聞不如一見的天元宮ㄚ~


一下車就看到大叢的櫻花樹.....吉野櫻還真美ㄌㄟ,幸好沒被前晚ㄉ大雨給打落


加上好天氣 &  45 度角的天元宮+櫻花陪襯.........美極ㄌ



粉粉的吉也櫻超大叢ㄅ


我家社區附近的是桃紅色的櫻花,我不熟品種,是比較小株的櫻花,不像這種長在山區,都是老根營養又夠,


每天都吸引爆多遊客到來ㄋ!!


 


俯視看下去 超像日本ㄅ ~

近拍


美ㄅ~


怎麽拍都美...不用管技術啦~




一堆學攝影的都集中在某些櫻花樹下拍~


95度角ㄚ.....什麼ㄉ.....呵~




櫻花高,我門就用仰角拍,一樣可以一起入鏡~




我覺得我把撥 拍ㄉ不錯ㄝ.... hah ~


變ㄉ很有氣質,只是眼睛小ㄌ點





有意靜的一角~





整個像炸開的櫻花樹ㄅ~ (上天元宮拍ㄉ  )








回程ㄉ車子讓我棉等很久...明年如果再來看,我要好好想想,最好有吃車夫啦...不過都會塞車就是ㄌ


等車+坐車 讓我精 神 力 都耗盡ㄝ


馬上在淡水捷運站對面夜市吃 炸豬排~ 福勝亭 解決民生問題


腳酸 腳感覺快斷ㄌ 手也痠 也懶ㄉ走太遠....就近解決啦



吃飽出來吃我ㄉ草莓戀乳.......好吃酸酸甜甜ㄉ


有戀愛ㄉ感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