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 我吃過起碼 5次了吧....久久吃還是不錯吃說...


最主要店家會幫忙烤魚給我們吃...他的技巧比較好不會失敗....我們都會把皮烤焦or 肉破之類...hah


 


一開場的牛五花...很肥...油都低下去所以火之大....讚ㄋㄟ



李媽最愛的生菜....它淋上的醬汁讓生菜非常好吃...李媽海鮮很少吃...肉又吃不多...


所以她只能靠多吃生菜來達到她的消費額度 450....hah..


我今天吃滿多肉ㄉ所以也吃很多生菜下去清一下腸胃...解油膩...



沒讓網子上空過...一直烤....hah




店家來幫忙烤魚...功夫不錯...黏在網上...2面烤到魚肉很嫩...還撒上胡椒鹽...yummy ...


我門自己之前烤的魚就沒這嫩....給她


豬五花上3盤有ㄅ ...  好放肆的一次大吃歐.....




李大戶烤的培根豬ㄅ....邊都烤黑ㄌ>"<..... 多肥ㄚ ....像荷葉邊一樣ㄋㄟ




我們2個一直烤一直吃




這2個一直聊公事....hah




 


晚上回家..懶的煮給ㄍㄍ吃...我們就去巷口附近吃日式咖哩豬排.....一整天都是吃 ...我快吐ㄌ....


下午胃液一直逆流....害我猛吞口水...真難受....應該是吃太多...最近腸味怪怪的...吃很多都沒覺得飽...


可是再多吃...就要吐ㄌ...>"<



ㄍㄍ是咖哩微辣牛肉


我是咖哩微蠟豬排.....(卡滋比較好吃...)



我吃1/2 就吃不下...ㄍㄍ幫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