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3


 


金閣寺附近吃完中餐,坐bus 回祉園,尋找手2要看的建築 - 安藤忠雄創作,順便喝下午茶


在小街道內走好久才走到Time's 這棟,就是所謂清水模石牆 ...>"<


因為這是守2 專業部分,我們4個全部一臉很疑惑就這樣嗎?  牆壁上都因為時間久而留下痕跡,哈哈哈


室內設計師就是愛專業人士這種 ,哈哈哈


最後我們不笑ㄌ啦


 


想想也是大家做啥專精啥, 像我很懂在成衣/品牌趨勢 , 很妙還有人留言在我部落格說要跟我合作生意哩,我是啥時寫在部落格的阿居然可以看出我的工作內容....還不止一次勒,噗 ~  



守2說:  水溝我幹嘛拍



鏡子反拍



 守2 幫大家拍寫真.... 哈哈哈


地上一堆大家剛隨便經過三條小橋商店街買的 ,哈





我在放空中









偏偏還要把剛買包包的購物袋當成裝飾






每個人拍都很美啦 配著 楊柳樹





說要拍我的大屁股 是吧












我要把守2 拍起來看起來很高 ,硬叫他把腿伸長 ,結果他很勉強達到我要的位置, 太難為他啦 ,所以他也罵我過份















剛剛商店街 我看到的包包店 ~


整家店包包都是賣 3150 日幣 很便宜ㄅ ,尤其又是小牛皮材質,雖然我愛買品牌的包包,但是只要不是合成皮的包有好看我也是會買的,因為太便宜而且好輕歐,一個大包 +一個斜背包 +一個手拿包  


 


我們有3個都買,因為守2 說要去看一家很貴的扇子店,所以我瞧旁邊這家店我比較有興趣逛, 果然守2都買好跟我們會合發現我們也正在shopping ...


他老兄的扇子可以買我們3個包ㄝ,幫幫忙 ..... shopping king



路上有租和服 和 賣和服的店


 




 



這個名產 在京都走到哪賣到哪, 可惜我根本不愛,她們則是試吃怕ㄌ




回飯店拿行李,我們要 move to 大阪啦







re-packing now


最會買票的肥,最後還是守2去櫃檯買 JR  去大阪的票



一上去沒位置,隔一站人都下車後,我們都有位置坐啦


但是位置很小我們的行李箱都無法移到座位內, 所以變成我們3個都手扶著,怕他停靠時滑走,但這畫面也太好笑ㄌ







左手扶 右手划手機 


好克難feel >"< ,笑到我眼線都花了





快8點到大阪,飯店在希爾頓對面,不過我們遇到在學中文的日本人 ,她拍拍我 問說有需要幫忙嗎?


哈哈哈 在日本我們只要停下再看地圖,就有日本人靠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 大都講日文啦 有聽沒有懂.


好心到她還出站帶我們走去飯店ㄝ,  ,  太感謝啦 ~~~一路上遇到好人

















大家都好累,在飯店地下室的美食街隨便找吃的














so sleepy





她也太餓ㄌ 全吃完



這位老兄 度估ㄌ Zzz ~~~



結果吃寶買完飲料回去 他有精神ㄌ


10F 房間 所以我們用無線分享, 大家一回去都在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