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3


 


今早依舊8點下樓吃早餐,今天晚上要移到到大阪,所以吃完早餐後就把行李託寄在飯店.


錦市場 ~


這個應該要快傍晚來好些, 10點很多店還沒開ㄋ  




很多賣醬菜 跟鮮魚倒是有先開門ㄌ








很多小店,啥都有賣 ,吃的用的都有







錦天滿宮  --- 求學業的ㄅ,看到有穿制服的學生在裡面



今天走向京都 鴨川另外一邊,必較現代化的方向,先在咖啡廳休息一下


印刷式的窗簾當背景很不一樣吧


每個人都來一張, 多氣質ㄚ



5人合體again ~~



休息吵鬧完後,出發金閣寺,市區的公車很特別,每個站牌有5~6 號公車,隔一站站牌上的公車又不一樣了,所以他是跳號排列,很特別,這樣也不會擠一堆公車在同樣的位置啦


 


之前有查過京都巴士一日卷,單次bus 220 日幣,一日卷做無限次是 500日幣,所以網路上教說有坐到3次就回本啦 ,這個是可以在車上購買的.  我們今天只跑金閣寺所以來回440 日幣就不用買到一日卷啦


 


早上都很有精神的守2  , 很幸運我們陸續都有位置座,因為大約要20幾分鐘的路程



 



腳腳可以休息啦,一早上才沒走都久腳就痠ㄌㄝ,年紀大很不耐走



下車後,沒指標我們想說問人,結果老鼠跑去問日本人的同時,街道上馬上就有牌子標示,他 好糗ㄚ



街道種的松樹都好貴氣歐~  環境整潔真的很重要




每次來日本我偏愛吃販賣機的冰淇淋 ,因為一般現擠300日幣的 我要看有沒有我可以吃的口味,如果只有香草我就無法度啦.


販賣機的也不難吃阿,現在景點還有哈根的哩 ,價位也才280 日幣



觀光客嘛 所以還是要跟這幾各字拍


日本人很有禮貌歐,都會排隊按順序拍,不會中途跑過來穿插 




金閣寺的門票就是 福 歐 , 400日幣,好好收藏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ㄝ,門票用成這樣, 觀光客都會喜歡的,台灣應該學一下,不要都把價錢印在上面俗氣多ㄌ說  ,回家後我把它放在書桌玻璃下保存




這個池整各一圈圍滿了人, 好恐怖歐  



拉近拍水中倒影



再來一張,金閣寺整個都是貼金箔ㄝ,屋頂上是 金銅合金鳳凰



每個角度來一張, 反正來ㄌ就是猛拍


 







 



back side ~





廣角真的不錯,自拍都進去說










這邊屬於還要再另外付門票進去的地方,我沒做功課所以也沒興趣ccc











今天天空有點陰,比較沒太陽,溫度還是熱 20幾度,昨天都是大太陽就比較熱些


我們仍舊都沒帶外套出門, 反正會冷也是要晚上







賣御守區 & 還有賣線香


求交通安全,事業,學業,健康,戀愛.....所以我們都來一根祈福  ,這點生意頭腦真好





























我滴啦















一起



寺內也有是賣茶區,遊客可以入座




我們在等待.


因為同伴又有人在shopping 御守啦,我提醒她們說: 明天大阪都沒安排到買御守的行程歐,


要買要快,哈哈哈





下午快2點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在金閣寺對面街道找一家小店吃午餐


我的最愛炸雞定食 ,好像鹹酥雞ㄝ yummy ,我居然把一碗飯吃完 噗~




最安靜的時刻 , 餓ing






by bus back to hotel, we are tired and a little bit sleepy


最先的人當然是守2啦





我們多精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