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3


 


飯店早餐 ~~~


種類比較少 ,很民宿的風格說, 不過有麵包我就很ok 啦,其他4位他們早餐都吃飯,哈哈哈,再次說明我很討厭吃飯的   , 他的可頌 跟餐包都很軟,不烤都很軟歐,非常新鮮,我連續2天早餐都是一次吃4個 , 我會塗奶油+草莓果醬吃


 



飯店外觀






8點樓下吃早餐,我們大約9點才出門,  很悠哉一點都不像跟團8點就出門ㄋ,哈,自由行的好處 ~


看著地圖 就走到清水寺哩 ,沿途上一路拍照


出現好美的粉櫻花,一球一球的,美斃了



攝影師開始幫大家拍照,同一個景只是換不同人



側拍


 



單拍完後就是各自拍照, 當然我的自拍就開始啦, 靠人不如靠己,我算練得很厲害ㄌ










11路有時候就要休息一下



越往上走越有feel ~



日本妹妹 好可愛歐,他的笑容被我們5個輪流拍完都沒變ㄝ





一路上有人也是邊逛邊買 ,開市囉 ~


好多吃的店歐, 也為中餐做巡禮ccc













park












守2擤鼻涕,他的後背包一點都不實用,他都叫肥幫他拿,好搞笑歐 ~


 


守2 已經開市 買了他的最愛 -  扇子  , 認識他這麼久我都不知道他收集扇子,他從來都沒拿出來使用ㄝ,紙做的放久不會被蟲咬嗎   , 價位都是幾千台幣的扇子,讓我也很訝異的收藏, and 扇子套也要另外買ㄝ,哈哈哈~





遇到一群日本高中生感覺來校外教學 or 畢業旅行,男女都穿上和服,跟街道好搭歐 ~


原本我友提議要換和服, 但穿一個要1個多小時,可以租一整天,但上廁所就很不方便啦,有機會再說ㄅ~ 


 


岡本 租和服的店在路上有看到, 跟假人拍一下留念













鮮豔的鬱金香





我自拍不錯ㄅ,我阿只要是 " 美的 " 我都愛拍 ~~~ 


p.s 像肥我還真的看不出啥東西會讓她很喜歡拍,個性還是有差,物慾不大的人 ~








好隨性的2位歐








清水寺到囉 ~


日本最大的木造建築,紅白黑顏色搭配的寺院 ,門票 600 日幣


好漂亮歐 ,天氣又好,根本不需要帶外套,20幾度吧 , 每天我都問肥天氣如何來判斷穿的件數




清水寺的門票有分4季歐,現在是春天櫻花的圖案,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收集



進寺前 要洗淨,先洗左手在洗右手歐


 



 



歡喜水 -


可以飲用歐,進來裡面都不可以帶吃的歐,所以很乾淨


 




等他們買御守ing  


我買了戀愛御守 跟 老媽的足腰御守   ,有買有保佑啦


 





等等要下去正殿旁的山泉,音羽瀑布,終年不斷,日本10大名泉之首,喝了可以治百病





這邊發生小插曲 ~


守2跟我們走散了 ,結果我們在通往 地主神社中間的山谷區相遇,因為他聽到我們吵鬧的大嗓門,哈哈哈真糗 ~ 好開心歐 他出現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找人說 ~








我們先 ~


剛好也走ㄌ一早上渴死,我整杯都喝完,好冰歐 ~



換守2 喝  ,給他2張分量




take a break ,旁邊又遇到台灣團,好心幫我們拍照   真完美ㄝ








日本學生在櫻花樹下 別有一番風味ㄝ





馬上看到一大叢粉粉櫻花



以為是日本妹,請他們幫我們拍照 ,一開口就知道他們是台灣人啦,開心 ~


他們都換上和服歐 很搞剛  ,頭髮也有盤上去歐 ,整套的



第一張合照出現啦 ,美歐 ~


地板拍太多啦,我把他切掉修一下







穿和服在清水寺整個很搭,趕快拍下來


















日本櫻花真的很漂亮ㄝ







接著走到旁邊北側的 " 地主神社 " ,祂屬於求良緣,好的戀愛運的神社 . 都是紅色得很喜氣的戀愛神社.


到處都有 " 緣 "





網路上說的戀愛石 ,閉眼許願從第一顆石頭走到另一顆石頭,願望就可以如願歐 ~


 


我有做功課,所以一看到就知道怎麼做,我第一個許願閉眼走,手往前伸,路人有講國語的說: 他真的閉眼走ㄝ,哈 ~


守2還把我們錄影起來ㄋ,好好笑歐~


Rita  是唯一的走3步路就走歪了,還讓肥扶她走正回來,守2旁白: 她的戀愛是需要人家幫忙的,哈


 


第一顆石



要摸到這顆歐




我們好需要好姻緣歐 ~



御守區 ~
















我們也有投前許願歐 ^^




這邊大約待了20~30 分鐘我們就走啦 ~
































下山找吃得去, so hot ~~~







路上很多茶店




我想買的米果店


好吃 ~



有現做的歐 ~







岩樂上大約有30幾家伴手裡的店,邊買邊逛隨便找一家看起來ok 的進去吃.


很清淡的豚骨口味差燒拉麵 ,好吃 ,我愛



餐點旁附了3角形的甜點,一路上從昨天吃到今天都有的,我完全不愛,其他4位則是吃到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