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中MOMO購物台的產品啦~~~


話說上週日下午午睡起來後,電視節目掃到它.........哈哈哈......人家我可是立即call 李大戶幫我買ㄋ...


電話不通我就趕緊發簡訊給她.......我有效率吧~


p.s 最後有6個人都買ㄝ....有些人根本沒看到東西也蝦跟著買....ex: 肥啦....超好笑ㄋ... 她還遠在上海勒


 


~EGF晶凍眼膜 ~


我是看中它有EGF....保濕 + 消除黑眼圈 + 便宜


120組 NT$990歐.......我靠人情拿到低價..........5 折歐....爽啦 感謝李大戶ㄉ老臉==>3Q


滿滿ㄉ120組眼膜還真的好多歐......2年內要用完....天天膚好ㄌ... 哈....懶女人們請努力敷ㄅ


★加強眼部肌膚保濕、恢復眼部肌膚亮白水嫩
★拒當黑輪熊貓美人
★含豐富 EGF、膠原蛋白、玻尿酸、左旋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