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的修假磨腳皮.....由於正在特價中


原價 990 到5月底是720 歐......因為請了新人- 呆呆 來這個月都是720 ~(boss 娘還是900 啦)


我們一聽就心動啦.....馬上預約去" 動動腳 "


從我們公司騎去也要30分鐘到頂好東區那....呼~好久歐....我討厭車多要一直煞車


不多說啦來看一下我們享受的時候ㄅ~


小花花 第一次除腳皮.....哈.....好多雪花歐....不過刷下來越多才有fu ...不會痛啦.對我來說我是癢...我超怕癢的.......


泡腳機有溫度調節還有咕嚕咕嚕的氣泡歐.....軟化我們的腳皮(每天都靠腳走路....有時候是要對它好一點ㄉ...)




磨完腳皮(腳底/腳指很細心都有用到歐)--->剪好指甲四周死皮 --->拋光指甲面--->上乳液---->腳底按摩(我最愛這個動作ㄌ.....讚....舒服...不像腳底按摩那種痛)--->包上包鮮膜套上腳腳暖暖機(讓乳液吸收進去...腳丫會粉嫩粉滑歐)  


 


歐爺 ~ i love this feeling ~


最後擦上我選的金色亮粉指甲油........漸層式


看看我的指甲是不是很乾淨ㄚ....腳皮也不乾ㄌ....看起來也整齊多ㄌ~(其實我發現男生的腳ㄚ比女生還嫩....因為他們都穿襪子在穿鞋.....女生都是涼鞋夾拖高跟....磨來磨去的...我也是被"某人"講過腳皮很粗後....我才注意到我的腳皮....)


美甲師 說我ㄉ腳皮比小花花少.........呵......因為我雖懶有時候一個月還是會擦個乳液保養一下啦~


再加上我有買李大戶家的韓國電動去腳皮機....哈哈哈


有沒有配我的新夾羅馬涼鞋ㄚ....都是bling bling golden (我腳背已經開始有晒黑跡象ㄌ....哈)


之前愛穿高跟鞋...愛我拇指腳背的骨頭都會磨到.....現在看起來都因為像磨成死皮黑黑的也粗粗ㄉ....所以我現在不太穿高根鞋....只要任何鞋我穿一天會磨腳的....它的命運都進入鞋盒..擺好看ㄉ....我就是不想讓腳ㄚ變太醜


腿腿也開始黑ㄌ....我真的沒法保持白白嫩嫩ㄝ..........哈............i love summer ......


健康膚色很稱我吧~

整套下來 1個半小時........還算滿意......下次我要去弄我的手手 ~


要去的人我可以介紹去用歐~


p.s 聽說腳指甲可以維持 3週........cool ... 好久歐...但是我不喜歡擦太久指甲油要讓指甲呼吸新鮮空氣...才不會變成黃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