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009 母親節今年是去小姑姑楊梅家聚餐 ...去石門吃活魚.......有夠飽咧


一大早10點就塞車了.......開ㄌ1個半小時才到....我都熱昏ㄌ


下午茶 吃母親節蛋糕 ~


老媽



奶奶



大姑姑 




小姑姑


小我4歲的表妹





下午小姑姑要我顧一下 楊喬羽這個小朋友....4-5歲正在尷尬期......一開始見面都不太講話....要一直去逗她就熟ㄌ....才理大人們....不過我這阿姨她還是先理我ㄉ.....我就跟她一起躺在那看卡通


表妹的女兒....(都不叫大人....虧奶奶還滿喜歡她的....都不叫太婆好>"<...小孩子真的不能太寵)


下午茶後.....去別墅後面山坡地走走....老人們去走走.....我跟ㄍㄍ嫂子不想再走ㄌ....


結果楊梅這邊還有一些油桐花....但是地面上都是枯的還沒什麼新鮮掉下來的.


只好叫ㄍㄍ用丟的....哈.....ㄍㄍ可是什麼方向都丟....我們2個還要躲在旁邊躲他的樹根勒


等大人們走回來.....我們就排好 love 囉......大人們看到也是挺開心ㄉ....很配合讓我拍照


強表哥的哈士奇...." 平安 "....小名 : 安安


由於是流浪狗家認養的...它已經是成犬...不太好教...不能摸牠脖子處,牠會發出悶的吼聲>"<..怕怕捏



牠看到我們會撲上來.....都會被撲倒na.....怕怕怕...力大無窮的狗狗....寵物小小狗我就比較不太會怕


我只敢跟牠這樣靠近.... 哈....我一直要強哥站我旁邊...雖然室內100坪可以讓牠跑....但是會雞飛狗跳....." 喜樂 " 那隻波斯貓老早被牠咬過(含住)跑到都不見蹤影ㄌ......所以牠在客廳還是要栓住安全點 p.s 大狗味道真的很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