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看每月第4台月刊上美食介紹的


據說是網路人氣第一名歐...還有就是標榜年輕資歷久的師傅操刀歐...反正剛好去信義區逛街,就來try try 囉~


 


在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店門口滿乾淨的,小小一家很有日式風格的店


我棉分配到的是吧台位


鏡子反拍~




中午我沒很餓,加上它現在沒出冬季火鍋類,害我只好單點


我ㄉ鮭魚刺身 nt100


海鮮沙拉 ~有蝦子/章魚/好吃山藥  nt100


味增湯






下午茶


101  4 F 英式茶館 休息聊天打屁............哈


老媽說我衣服太多ㄌ,叫我不要再買


我只好買雙鞋鞋回家,我現在都不看高根 只愛平底鞋ㄌ.........哈


不過這雙很蝦,去年我就看過,沒想到事隔一年 它還在展示台上ㄝ...........有蝦~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原本是要另外一色,咖非金ㄉ..but 給我說全臺缺貨...切 nt 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