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10


Lucy Birthday ~


 


她3年前在我這組打過工, 那時她還是學生ㄋ


2前她結婚囉~


她的生日是他門ㄉ訂婚紀念日, Jim 的生日是他們ㄉ結婚紀念日歐....年輕人cool ㄅ~


我想她 正在培訓從業務做起.....總要一起接手Win 的,必竟老闆們也快60ㄌ...難不成要他們撐到80歲 ㄇ....呵...成衣大都是家族企業,親戚必需一起為企業打拼,不能像我棉一樣 不想做就不想做....哈


人生嘛~ 



我好累歐....慶生會都懶洋洋...我現在overload ㄌ...也沒人help me ...我ㄉ工作內容沒有職代......哈


but 我可以是我助理的職代.......哈....Zzz


今晚我打報價單....最後趴在桌上睡覺....你說扯不扯ㄚ....沒力ㄌ......哈....所以 email 我都不回ㄌ...哈


等我有力再說ㄅ





我助理最近應該也是被操成紙片人


真羨慕別組一個業助只要handle 一款就好.... 我助理都說 : 命ㄚ~


我有沒有被操瘦ㄚ .........哈


我要來補 我ㄉ膠原蛋白...燕窩....珍珠粉..........哈(kid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