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09 桃園大溪 ---大艽芎古道賞桐花


 


 今年的桐花我可真的是賞到爆.........之前2個月前就有問我那些好友們........各個沒消沒息的......大概都不想去吧.....今年的我真lucky ....苗栗也看到....桃園也看到.......呵呵呵...連楊梅的我都看到....哈哈哈  


原以為我會是在土城桐花公園看到ㄉ....它的名字跟桐花一樣....應該會是最美的....呵....明年有機會再去各地瞧瞧囉~


每個地點都有民眾排好" 愛心 " ....... 真是好美歐


桃園這的都好大朵...加上風一吹......好多都飄落......5月雪就這麼來囉


我們是一大早坐上7點多的火車去桃園...........8點就到.........我ㄉ3天連假都是早起....@@~很久沒坐火車.....冷氣有夠冷.........肥居然還拿報紙蓋在身上睡覺


剪髮後的第2天....本人還不太習慣.......有呆有笑點......2年前我也剪過.....哈.....一樣會被笑



遍佈整各古道ㄝ........美美美.........害我都盡量不想要踩壞它



我跟肥參加桃園emily 朋友辦的爬山..........媽呀.......我這個軟腳B........可是癱ㄌ3天鐵腿才好ㄌ...哈......誰叫我連假3天每天都在操腿.....全是戶外行程  套肥的一句話 : 有夠健康吧


機車遊在桃園還是比較方邊....因為景點都在塞車...2輪的我們跟自行車都沒塞........自行車騎的我們還快ㄋ........不過我的車手們(一天下來我換ㄌ3個車手) 都騎好快歐....媽呀....我現在年紀大真的很勿喜歡" 高速 "ㄝ......我的小命一天下來也殺ㄌ不少


啥景我都要拍......漂亮捏


小溪水上的油桐花



大艽芎古道的桐花樹樹齡都很久了,所以開出來的花比其他地方的大...歐爺


爬山爬ㄌ2個小時ㄅ.........整隊的人一直在前面說 :快到ㄌ....快到ㄌ........哈


我們4個就一直在後面拍照........其它10幾個他們走好快歐.....怎都不延路欣賞一下ㄚ 不可能只有我們愛拍ㄅ..........我愛拍是出ㄌ名的歐........周遭朋友也都感染上這種愛拍......比我更愛拍拍拍ㄋ


你們看我多認真....腿軟我還一直在拍........整個大艽芎古道都是桐花ㄋ.......沒有一處沒有.....這是個好地點........但是我好累歐



天氣都很好....又沒下雨.....白白的桐花都被爛..........所以整個就是" 美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