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複檢我的眼睛


因為我知道如果只隔一週去檢查


我的眼睛也沒好到哪國去


這次我乖乖努力點藥水擦藥膏忍ㄌ3週去


ㄟ~還不錯歐我左眼好ㄌ-ya


but 右眼還頗嚴重


哇哩勒..........破皮復原的情形還沒很好


所以一整天下來我眼睛還是會糊糊滴


悲慘的我


去年搞ㄌ一整年都沒好(因為我每週都還是會偷戴...根本不會根治)


今年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它好


讓我可以每天美美的上班不用戴眼鏡矬矬的


醫生說右眼比他想像還嚴重


要我完全停止戴1~2個月( OMG ....)


多休息...不能戴 & 化妝品也不能跑進去才能讓它慢慢康復


我.....我......我


連假3天都要出去玩..........我死定.......我一定會偷戴.....神阿....救救我吧


真的一個人...只有眼睛受傷我最不能忍受


因為啥都不能做~_~!


其它手ㄚ腳ㄚ受傷都還可以看


真是虧大ㄌ我


 


~ po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