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ㄍㄍ的結婚當天的照片出臚囉~


過ㄌ2 個月ㄅ


中間發生鳥事


才拿到2光的照片(差點還拿勿到勒)


 (我結婚一定花錢請人來拍)


 


這是我家新成員/新嫂子/最高的..........可惜我最愛的老爹沒看到無法跟我們分享喜樂


我八字都還沒一撇........家裡人口簡單......只能靠我家嫂子來增添人氣優~



好多人說我跟ㄍㄍ好像歐......笑容一致.........同廠出產的........倒~




親家們: high ~ high ~ high ~



羅家family ~ 少ㄌ大叔叔一家人......先走撩


我唯一的堂弟被我勾的很緊........他現在國一生過度期不太跟人講話....耍酷....姐姐我最愛逗他ㄌ...嚇的他都不敢亂動....CCC......


p.s 奶奶說我穿皮草照像 -好壯.........嗚嗚嗚........討厭啦........我這叫壯........那比我大顆的都叫ㄎㄨㄞ ㄌ......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