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2


 


昨晚的飯店 還不錯挺大的,有3床ㄝ,昨晚有人在飯店舉行婚禮,飯店後面就是海邊.


結果由於歡樂到半夜,我們家帥導遊隔天起床晚了16分鐘,因為大家都很好奇要出發了很怪怎麼這老兄還沒出現,結果大家都在門口車上等他,看到他快速推行李出來,一上車他馬上道歉,大家都很開心笑他.好像他做啥是大家都會原諒他ㄝ,因為他最後說我遲到16分鐘,請司機開快點補上這16分鐘,這樣今天行程才不會延誤,哈哈哈 ,他雖然遲到 髮型跟胡子還是有刮歐香噴噴上車.


 


昨晚飯店給他的房間超小(同團ㄚ罵有看到),他也只有走路的空間,晚上由於婚禮狂歡到3-4點,他房間就在旁邊 吵到他都不能睡, 他還打開窗戶看他們要跳舞到何時,害他失眠.畢竟人家婚禮不能去說啥.


同團也有2組人馬房間在附近,所以也都沒睡好,他們說都可以體會這種事.


P.S 飯店給導遊的房間都是很小,有些很差的飯店還不給導遊房間勒,他們得去外面找便宜地方住, 最後1天五星級的飯店就不給他房間, 害他很晚還要拖行李去外面找地方睡,幸好他門導遊都習慣ㄌ.


 


領隊跟同對大叔睡,所以沒法給導遊睡,不然有時候都是導遊跟領隊一間


 


我可憐的導遊,我們這邊聽到的聲音沒很大聲,我還用手機看完韓國綜藝節目不知覺睡覺,結果快2點起強洗澡卸妝,早上起來洗頭 (我真得很厲害挑戰早上30分鐘 洗頭 化妝)



 


Dorak 土耳其最大家的遊覽車公司


到處都看得到,而且他們常常會在休息站洗車,保持車子乾淨.晚上他門司機也會自行清理車上地板乾淨,有時候海邊上來有沙,隔天地板都很乾淨ㄋ



飯店外


 


由於民風關係我短褲內有穿不透色褲襪,哈哈哈 , 免得被虧,其實溫度是可以不穿的,但我也沒再觀光景點看到穿短褲露腿的人, 他昨晚吃飯看到我的腿有說,這樣會讓人看 他會忌妒,我還打他勒,同團說應該是開玩笑,不過他開幾次玩笑我實在有點搞混 哈哈哈

















Start ~



到處都有叫拜塔 ~~~4個方向都有喇叭廣播






製作羊皮店


這是羊皮畫




飯店後面 海邊












貝加孟遺址


坐纜車上去 一次8人 很快速歐,沒跟導遊坐到好可惜歐  ,他跑去買票啦



希臘羅馬時期的【貝加孟遺址】,曾經這裡也是帝國的首都,位於聳立的山頂上遠眺迷人的愛情海;在此可見到當時帝國的興盛與人類文明的偉大,顯赫一時的貝加孟王朝達到巔峰時期更享有「雅典第二」的美稱,北邊的衛城就是當時希臘文明中心,陡峭的山壁上更有一座可容納一萬人的大型劇場,這是遺址中最完整也是最雄偉的建築,更可俯瞰整個貝加孟市區哦!




希臘羅馬神話又開始囉



























這邊都是年輕人下來拍照, 老的都沒下來, 導遊只帶我們幾各 哈哈哈


我取的角度好,每個人都來拍各兩張 姿勢都好像歐





今天我的衣服是骷顱頭,導遊說我愛完他之後要殺死他,哈哈哈


還跟領隊說,真不知道其他人聽完的感想為何



陡峭的山壁上更有一座可容納一萬人的大型劇場,這是遺址中最完整也是最雄偉的建築,更可俯瞰整個貝加孟市區哦!


















早上起來洗頭,髮型都很順ㄟ 拍照無敵























甩帥囉,


我看其他團的導遊可能有點年紀, 所以解說時不會像他這隨性擺pose


雖然帥導遊有點小肚, 打起來硬硬的測量感覺應該還算結實,哈哈 我吃他 很多豆腐

























































































 





















Lunch











這算比較好吃, 種類也比較多,畢竟他要供應觀光客的話 ,不能都是土耳其食物ㄅ

我看日本客來應該會很痛苦,食物跟日本吃的完全不同







水完午覺趕去5點要關門的 特洛伊遺址,我們3:45 抵達.


特洛伊遺址
《特洛伊的木馬屠城記》這個就連希臘奧林匹斯山上的眾神都被捲進來的一場世紀大戰,就這樣經歷了二十年的激戰後城破人亡。今天當您站在特洛伊遺址的這塊土地時,回想一下當時富強的特洛伊城的軍民是如何抵抗百萬希臘大軍的攻擊。想想史詩電影情結中派里斯王子如何為了美麗的海倫王后,甘願冒著被滅族的危險勇敢追求真愛








老媽也走上很陡的特洛伊木馬去拍照








特洛伊的原址是一座城池,在幾千年的歲月裡,城被毁了,又再起;城再被燒了,又再起.如此類推,城的遺跡是一層疊一層的,因此考古學家發現,特洛伊共有七層遺跡,即是說,曾經有七個特洛伊存在過.而木馬屠城記那一層呢,竟然是第五層!(很後耶!)即是說特洛伊的歷史比我們想像中要久遠得多. 








我只看過電影 配合導遊解說來了解








紀念品都是木馬



拍照區


小議院 開會用










這是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之木馬屠城紀中的歷史遺址,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西元1871年考古學家在此挖掘,才發現此地並不只是神話故事中的地名,出土的遺跡深達九層,各層都清楚顯示出不同時代的發展





原本土黃色區域是海, 愛情海漸漸外移到更遠處 ,神奇吧





一間一間可以防守




Dinner


簡單吃,回家後我就可以好好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