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12


 


Bo 生日,大家沒油來ㄉ計畫來騙她,原本都會出席的聚會後來都不能來.看她反應如何


中午太陽好大歐,青春無敵的我出發囉



一開始由守2跟她去而已,之後我門就陸續出現,他門太專心吃燒烤根本部會抬頭看誰進店,


果然她真的都相信我門3個都不會來,一看到我們又出現也覺得很奇怪 ...哈


 


樂樂燒肉 again  (換新menu 我的牛舌沒ㄌ >"< )









第1輪 吃完,還沒上新點的,空檔之餘就來拍照囉 ~


今天吃好多肉歐 >"<....一直有人把烤好ㄉ放到碗裡,根本都來不及吃 >"< ,


雖然也一直烤焦(因為聊天會忘記顧)


































續場 星聚點KTV  ,連續3周我都有去 KTV 好誇張歐




















燒烤店吃太飽,所以蛋糕一直藏到KTV 才拿出來


壽星有沒有像胡婷婷ㄚ .... ccc




我的拍立得出場囉 ,這次撥生日給他拍立得當禮物+燒烤BBQ surprise + KTV cake  酷吧,大家都很同心歡樂,行程很忙碌歐 , 祝福比我門先出生的人: 生日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