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012  (最近才看到照片補一下)


 


安坑的二叭子植物公園,在我畢業後的第2周來這邊烤肉,因為這是離職前經理找ㄉ,因為他搬新家,業務部門來他家拜訪 ,旁邊有烤肉區讓大家歡樂.


P.S 看照片我都還白白的,開始放長假還沒曬....3個月後我整身都曬黑撩,連打美白的都說我怎麼曬這黑


 


我門民生幫的搭乘Gill 大姐的車來,中間也是有一小段變到忘記下,繞了一圈發生超好笑ㄉ事,就是我門2台車 y在機車代轉區代轉,全車快笑死,另外一台因為完全不知道路,她只有跟車的份,我們怎麼開她就怎麼開...


哈哈哈    (這是我遇到第2各開車猛的人,在機車代轉區代轉的,所以大家都會來個小小違規ㄟ)


 


暑假大熱天ㄝ, 先幫忙搬好烤肉用品去營區,再開5分鐘車去塔姐新家參觀,塔姐崇尚自然部吹冷氣的,只能靠自然風跟電風扇,一群20己個人靠冰飲 +西瓜 解熱,好妙歐,一個人住2房一聽size 還ok,600多萬,價格很吸引大家,但地點完全被大家reject ...太不方便說













只有一個字 : Hot



怎麼自拍就是拍部到那個招牌...哈哈哈





start BBQ


素食區   敲木炭囉





我們這區升火最慢....還好最後都有烤起來吃 ^^





Boss 組升火最快


所以她們烤完吃完就先閃啦,留給young man (感謝塔姐定購烤肉食品讓大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