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2


 


歡送Juno KTV


 


久違的4人幫lady   ,love u  ,4個人只剩Renee  還在,其他都鳥紛飛啦 ,我門離職者還是會被邀約來歡唱ㄉ






我最喜歡ㄉ小朋友 路易


以前在業一,她媽位置在我旁邊下午來我都會陪他玩ㄟ


上張沒拍好,抓回來重拍,好乖,給阿姨親下














my dearest


她太白啦 >"< ...我曬ㄉ這麼健康一比感覺我變黑


曾經的team worker girls ,帶過很多助理們,大家都還滿喜歡我ㄉㄅ....






Single 未婚者



1萬7     26人    5hr   公司還送離職者最喜歡在KTV ,讓我們無限吃喝 開酒叫酒


現在換新的一批,皆是已婚者,  應該部會再有機會聚ㄌ



























唱歌抓乳者








挺喜歡這位新妹妹 可惜她來一個月我就畢業ㄌ ccc





Renn 好好鞏固勢力ㄚ,全都換新啦





膚色大評筆









all 業一 +業二 + 3個畢業生 hah 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