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12


 


Crishow II


 


第2次來看他的演唱會,也在之前買票時認識新朋友,演唱會都會認識新朋友ㄝ,cool ~


7:30 開唱, 4點來買周邊 ,小巨蛋南區好熱歐,曬死我,沒防曬, 居然要排隊,去年不用排隊ㄝ>"<


 



nt$ 13000 的戒子 居然很多人買ㄝ,借子設計為阿碩的左手皮膚紋路 ==> 怎麼感覺有點詭異.....噗


 



Miss Korea 大熱天超厲害,把周邊產品穿在身上展示,哈哈哈


都是阿碩愛的豹紋系列,日本演唱會的周邊比較好,台灣還是比較弱 >"<


小巨蛋抽成太高,相對今年的周邊都漲價啦 =_=!



堅決不買搖滾區 ,部想穿高跟鞋站2 hr ....哈哈哈


但我還是有捧場來欣賞Magic CriShow



 


買完周邊 先來吹冷氣吃飯等時間


唐小欣妹妹買的安可棒,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工作人員給我啥,以為是豹紋面紙哩...哈哈哈,要自己吹歐 nt$200



拿公關票的2咖



後援會提供的貼紙 Jang 的 J    ,男粉絲也願意貼歐  










很歡樂ㄟ 


大家挺有聊的








我跟唐小欣妹妹





男粉絲很不甘願拿安可棒...哈哈哈








小小年紀很理智又淡定的看演唱會歐


乖小孩








果然位子視線很好





後面價位都滿座


前面6800 ~3800 很多空位....可惜 這樣明年應該部會來囉 票房不好,韓星都是趁紅的時候出來賺







我後面都空ㄉㄝ


開唱時 後面都是拿貴賓證的 >"<



豹包 搭配





搖滾區沒滿,所以開唱就看他門跑來跑去 看偶像,哈哈哈



小巨蛋這次完全沒再檔拍攝ㄝ 部盡責   去年我都被打手



 







看到尿急 口渴 的演唱會ㄟ


出來補拍















去年也是一起來的伴















遇到世康同事 ,2000 價位的,我說那我門距離很遠,哈哈哈,他的伴遲到超久ㄟ



新貨到,黃色小豹傘,親姑門 下雨約我出去歐,讓我好好炫耀一下show up JKS


 



朋友居然到後台跟他拍照,安可一首後,阿碩超快沖完澡換裝,準備去吃飯慶功宴ㄝ


看到照片我心都在淌血 , why not me ...hahha



 



肚子超餓 晚上11點殺去饒河夜市吃宵夜


2012 最後一次一起來這邊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