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9/2012  宜蘭羅東


 


清水公園 - 童玩節


 


我到出發前晚才知道要去童玩節,老實說今年夏天曬太多,我不太想去童玩節玩水,加上都是kids >"<


所以我連泳裝都沒帶,但最後3台車只有我們這台車可以下水玩,其他都有小孩 ,帶狗 沒法玩樂.


如果我部下水 肥也不玩,所以只好穿肥ㄉ泳裝下水....哈哈哈... 好妙他ㄉ泳衣好大歐...我只要下水就一直移位


害我好部自在歐


 


朋友的朋友計畫ㄉ行程真怪....都部下水....怎選玩水ㄉㄋ 哈哈哈




年齡層太低ㄌ 都沒猛男辣妹可看 >"< 



下午去羅東夜市吃冰....因為還早夜市都沒開...cool 吧


這家也是網路上說ㄉ很多人ㄉ雪花冰


 


月見 = 蛋黃 家在冰裡 好怪歐




我ㄉ藍莓椰果


花生QQ





 


太陽爆大>"<....








民宿在羅東公園旁 挺漂亮ㄉ 很新 應該部便宜 但每人才1500   早上也是中式buffet


4點多回民宿休息睡午覺


6點出發羅東夜市 go dinner


隨便吃 但是人太多啦,肥居然看到烤魷魚就說先買啦 也不知道後面會吃到甚麼,他怕吃不到就趕緊隨便買...哈哈哈



豆花粉圓碎冰好吃 配鹹酥雞 讚


隔天一早來金車whiskey 酒廠參觀


中午又是伯朗咖啡餐....哈哈哈













有試喝區,喝ㄌ2 run  4種飲料 有威士忌的喝完肚子好熱歐


真的越喝越熱,還好冷氣很足











我把阿碩去年演唱會的扇子都帶來 哈哈哈


夏天去哪最好有扇子,因為有時候完全沒風ㄟ....熱死歐
















 


下午去蘭陽博物館


今年2012 年好常來宜蘭歐,今年可以不用再來啦,有膩ㄟ





















下午我整各陷入Zzz ...睡到蘭陽博物館才起來 因為車內熱醒








4點多去買名產囉,諾貝爾奶凍 ....奕順軒桂圓蛋糕....雞腳凍 去吃甕窯雞囉


 


出乎意料 天氣太熱 我根本吃不太下 很早就停筷啦,這家上電視ㄉ居然沒冷氣,  上次吃福哥甕窯雞還有冷氣吹ㄋ







這家甕窯雞是自己動手撕  部是幫忙切好ㄉ








晚上走北宜回去 ,好久沒走,吃飽走北宜都快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