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11

 


P.S 換新電腦 WIN 7  好難用歐....手機也無法同步 好像有牴觸...老哥阿幫我換回 XPㄅ.....>"<


 


My Big Day ....這次還多ㄌㄧ位同事送禮....阿.... total 7份禮...  我下個月還是要還回去ㄚ >"<


業務2部有不成文規定,生日當天可以請假不扣薪也是等於用mc date...挺好笑ㄉ,有人問我為何不請假 ,我心想我請假有需要再請,何必跟這個哩,我哪管這個阿 生理假我也是照請ㄉ本人需要阿


 


中午請大家吃江南小火鍋 happy time


這天3位都穿全黑ㄝ.......哈













 





3/4/2011


 


免費福華下午茶....吃不飽ㄟ...我比較想吃1F 的buffet ....ccc



便宜下午茶沒好貨ㄟ



好熱的一天歐....讚




Dinner


 










賞櫻去



 








外套一整天都不需要ㄝ  too hot for me









 





3/7/2011


 




Lunch 韓式


 


這家店我大概都點過啦 ^^  這次選詐醬麵 加上每人有3道小菜,我們有9道,加上還有紫菜湯 挺剛好ㄉ


 








早上跟廠長吵架嗆聲 還是要吃飯....哈哈哈....但他笑得很假根本笑不太出來...


我能體會因為 "他 " 也是我的死對頭


最後都是我們會走 "他"  " 他"  " 他"   是不會離職的





臉臭到不行ㄟ 一直罵...哈哈哈


 



3/10/2012


 


Fat 真好請吃飯Momo ....ccc ... 這次選豚骨湯頭 不是壽喜燒口味 


我煮攻肉 他門主攻菜,我心想 這樣會瘦嗎 ? 就放鬆吃阿 因為又不是天天吃到飽.


我的體質不會胖的太嚴重,有運動效果就會出來.....ccc...所以我還是會吃吃到飽



 



 



這2個很愛用手機ㄟ @@~


 



 



吃完他們陪我去巴比伯朗試妝....因為同事送我遮瑕組 教ㄌ我怎麼使用...但我不厲害還是去櫃上學一下安全點.... 原以為30分鐘內可以解決....4個人花ㄌ1 個多小時...大家都來試畫 遮瑕...哈哈哈...我因為還要加買別的所以我就一直叫大家也來畫畫.... 大家都有黑眼圈的煩惱,所以這組真的很優....在我這個業務嘴加持下,4個人3個人都買ㄌ........哈哈哈.....好運的眼霜 +遮瑕 ...讚....希望另外2位有好好使用阿(真擔心他門買ㄌ沒用>"<)


 


晚點去光華修NB....在附近窯燒吃PIZZA


 


好多手機殼歐 哈哈哈 但我都沒心動ㄟ 我真的很懶得幫我ㄉIPHONE 裝飾ㄝ, 因為我愛他的外型,裝了殼都看不到啦但我也怕他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