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下午沒事陪肥去打臉........哈哈哈..........整型是韓國有名,所以那家店都放韓國歌~


由於打超過2點害我沒吃到大板燒,就隨便吃樂雅樂啦



肥ㄉ臉打到緊 +  繃到一個極點....講話 跟笑臉上都沒表情歐........哈哈哈  笑死我ㄝ


不過打完10分鐘後它ㄉ臉整個開始區塊紅起來  到滿臉....她只能戴口罩 跟帽子行走...ㄏ...毛孔是真ㄉ有小些,但後續保養要做足ㄚ  不要偷懶ㄟ....還好我只有黑眼圈跟膚色不均煩腦,我只會打安全ㄉ脈衝ccc


女人真ㄉ花好多錢在臉上歐



2/22/2012


肥同事要幫她慶生 : 好樣餐廳



約晚上7:45  害我覺得好餓歐,我app 她說我先到先吃歐........哈哈哈


店內放好多手工大麵包歐




阿壯還記得我生日也快到,所以一起也買ㄌ我跟肥ㄉB'day ......cute friend ye



我ㄉ炸G 排 ,搭配ㄉ蔬菜湯挺好喝ㄉ 又燙   nt 460






test 4s 相機畫素


吃飽就想睡覺啦




阿肥ㄉ豬排有點硬 nt 480






果然店員也不太會使用HTC 手機拍照.... 果然我拿 IPHONE 給他拍,看手勢就知道  



我ㄉ自拍練ㄉ還可以ㄅ




2/23/2012


肥早上一點都沒心情上班,哈哈哈,我想也是 生日當天都很high 哪還有心思在工作上ㄚ,我就說約吧 :


大伙  野宴見,因為泰式 full booking...


不過我有看到它最近有推88折(需前天訂) 跟壽星半價...所以只能用ㄉ上半價這折,趕緊上網頁把折扣卷傳給肥,叫它進店前去便利商店印出來...哈哈哈...幸好大家身上都有帶USB ,SMART PHOHE  讚歐發揮功效啦



吃完2HR 轉戰星小巴,這家好吵歐,相對我棉聊天也變大聲啦



2/24/2012


中午部門聚餐  泰之雲 ,為ㄌ歡送2位即將要閃ㄉ同事們.......我看起碼點ㄌ20幾道歐 全部喀光光ㄝ,女生們好強歐


沒想到下午還有要慶祝 2-3月壽星勒 >"<....我跟阿派被拉來,嚇一跳說還早ㄚ...心理還一點 FU 都沒勒  ,感覺很2光ㄉB'day



阿派更可憐  他連卡片都沒有勒,笑死我 




2/23/2012


Lunch time   離職的小孩陪我外出吃飯,哈  以後沒人陪我外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