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早上出發去飛弾高山的小京都~上三之"田丁"(注音拼不出來不找ㄌ)古街 .


山上飯店外還是繼續下雪ing .... 很冷的室外ㄝ(還好都只待一下下)




ㄟ  居然要拖一小段雪地路上遊覽車..... 阿紫在雪地冰上也是很厲害ㄝ



早上妝都還美美說



飯店跟早餐中間ㄉ通道  冷歐...放ㄌ5~6個暖氣ㄋ




冰柱勒





小京都很有傳統氣息的日本街道歐~ 有當地的民俗產品 ,傳統超市 跟小販 (多冷ㄚ還搭帳篷賣菜)




到處都是吊松  據說冬天都會架起來 才不會因為下雪壓迫下來 ,相對也成為美景之一






政府辦公廳




烤年糕裹醬汁 150 日幣,  寒冷的風雪中就是要來一串熱呼呼 ,真好賺勒
















吊松







介紹烤米果 很多口味歐


招待的一人一隻飛彈牛肉 250 日幣(100台幣)   好嫩歐  但不熱ㄌ  是烤起來放一陣子





2小時的景點停留  我們逛ㄌ很多小店  ,以為時間太久,結果也是很不夠逛ㄟ  哈   吃ㄌ很多試吃



自己買ㄉ握壽司 300 日幣(120台幣) 





cute ~


招財貓  祝我今年2012龍年發大財




很多種酒可以品歐    


可以試喝歐


走ㄌ好多小街道  要回來集合囉~ 橋邊景色也好美歐




自拍女出現啦   功力如何ㄚ










雪太厚很難靠近河邊的欄杆






好像在美國歐




招財貓讓我2012年發發發      我站在馬路中間拍勒




下午去日本三大明園 :金澤傘松雪吊之兼六園




地上ㄉ雪被踩到剩下滑冰ㄌ, 我ㄉ靴靴可是滑勒 


金澤3大名園之一 ~ 兼六園 ~


我很呆歐 我有拿起乾淨的雪吃看看   哈  結果嗆到   它沒有馬上溶化有點卡在我嘴裡 









下大雪囉~  我低著頭走繞著湖走一圈 




導遊指定景1   : 必照    , 湖上都結薄冰啦




指定景之2




金澤茶屋街  ~


小小ㄉ一條街都是遊客,都是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成排的細格子門窗,整條街很古色古香


當初避免平民看到城內軍情,所以都只能建平房,很多產品都有鋪上金泊勒



像ice cream 也是 上面撒金泊勒    感覺是有錢人吃ㄉ  哈




也有金泊塗上表面ㄉ筷子    ,  有些筷子好貴ㄚ ,但都很漂亮說






好吃ㄉ零嘴  柿餅  不會太甜  老人小孩都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