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昨晚出去買東西路都還沒被雪覆蓋 ,一早起來窗外全是雪白一遍ㄋ....nice review


我只在英國  韓國  日本看過雪  都好美歐


P.S 阿毛包它上面馬上很快都是雪 ,因為才買沒多久  我對它很在意ㄉ勒


我以為靴靴不會濕(厚 + 裡面都是毛)...居然第3天下大雪  我腳一直踩雪   它滲進去啦



辛苦老媽一直脫手套幫我拍照CCC





飯店門口的車




第一站  國寶級的松本城 







我全副武裝配備全上頭啦........








正面


5層6階天守閣,據說是日本國內現存最古老的建築 




背面




後面入口處全是櫻花林   春天應該會很漂亮




水中倒影





伴手禮店下雪後都很有味道



大王山葵葉農場  (WASBI)



下雪的四週景眼睛會很刺  


我ㄉ太陽眼鏡只帶幾下而已


這裡水車木屋愛維修  是黑澤明導演電影場景之一.........沒看過不知道啦






後面都是種 WASABI  1年4季都有歐 ( 忘ㄌ要生產多久)


一年四季都很涼爽 適合摘種 WASABI 


我就在這邊買ㄌ一個醃WASABI 蘿蔔  NT200 多  被我媽笑5天  哈哈哈   因為蘿蔔一條很便宜









魏石鬼八面大王  是農場的守戶神



出太陽



LUNCH TIME  到處都有這個吉祥物  SARUPUPU




這個柿餅好吃  第3天還是一直看到就買撩...我家老媽也很愛這這  旁邊她就在試吃ing





吃飽喝足下個景點 : 奧飛彈 - 新穗高空中纜車2000多米的山上歐


所以會更冷




而且是雙層纜車歐  上下都載人 cool ~




這高山上只呆ㄌ 10分鐘就趕緊進屋ㄌ ,沒法待太久 ,溫度低又下雪ing 零下8度ㄟ


速戰速決拍照   繞一圈工作人員一直在鏟雪要維持可以走ㄉ道路,雪越來越高囉~








雪高ㄅ


跟黑部立山類似啦  我就不去看雪壁啦 


鏟雪ing




路又快沒啦



回室內啦     阿毛包




很貼心有熱茶  我沒戴手套 手指都僵硬啦  室內暖ㄌ手指都刺痛發紅   還好暖暖包可以暖手




下山囉  上面實在太冷ㄌ 我ㄉ臉很凍ㄟ   (身體是還好不冷)





最後一站花ㄌ3hr 車程去看 冰點森林, 晚上5點天黑啦



用水淋讓雪變化特殊形壯 再打燈,晚上溫度山裡也更低啦,加上睡醒到這邊下車冷ㄎㄎ



我在這滑2跤  是因為階梯都沒ㄌ只剩斜面雪近似冰ㄌ 我慢慢走也是得滑下去        哈


跟之前滑雪一樣不會痛ㄉ  只是就是滑








飛彈高山溫泉飯店


冷天真ㄉ很需要泡湯   泡完馬上就可以好好睡個覺  泡麵下肚更爽



今天換和式



房間很大 但暖氣只有在中間沙發區暖 ,  我怕冷就把床舖拉到客廳區睡 舒服ㄋ ,但早上起來喉嚨都好痛歐 too dry  ,放很多水杯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