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2


 


第一天到名古屋機場(中部海上機場,人工建的) 天氣感覺還好沒很冷,我們ㄉ行程是北部,所以要往上拉車,開車不到1hr 就開始下雪啦~


中午餐廳外ㄉ水池 魚都結冰啦


小小飄雪  漸漸變大啦 ~


我們很 lucky  沒因為大雪而無法下車砍掉行程....ccc



但我沒把毛帽 圍巾從行李箱拿出來...只好先用我借好媽ㄉ紫帽帽檔一下



今天拉車時間問題 只去一個點  ,原本第2個點移到隔天早上去


木曾八景 : 妻籠宿  


這邊江戶時代街道上很多古代旅館 ,都還保留傳統的建築地區.....下車開始冷囉 (車上有暖氣)


雪一下下很大10來分鐘,之後就停啦,走來走去是不會冷,只有臉臉會冷






曬柿子 跟辣椒










我裡面只有薄T-shirt 一件   不會太冷   溫度 :  零下2度


 




烤黏糕  附上醬汁的五平餅




雪都檔住我ㄉ視線啦    我ㄉAgnes B 毛毛包 開始淋雪啦,這5天我都叫它阿毛包 


因為都是雪  怕它會濕  所以走沒倆下我就抖它   可憐的阿毛包










晚上吃完飯 到旁邊藥妝店 & 超市採購 ,晚上更冷啦......買完趕快回去泡湯囉~





房間都會放一些桃子口味小餅乾給我們吃吃


隔天就會在各大景點商店看到它,日本人挺會做生意的,包裝好  吃起來不錯   旅客都會買來當伴手禮


p.s 我把飯店每天ㄉ茶包帶回台灣 喝,日本茶好喝   ,但我在日本玩我還是喝飲料為主ccc



信州松代皇家大飯店(溫泉飯店) : 西式房


老媽說她40年沒來日本了,泡湯很不錯,幸好我擔心的mc 也沒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